•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举行墙绘大赛 小手绘出大梦想

发表时间:2016-11-14 13: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家长与孩子一起观摩优秀作品

  

  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作画

  

  小朋友们一起协作画画

  

  小朋友认真作画

  

  小朋友乐在其中

  近日,由成都高新区芳草街街道办事处、芳草街街道神仙树社区服务站主办的“我心中的美丽芳草”系列活动之——缤纷神仙树主题墙绘大赛现场墙绘活动,在神仙树社区广场顺利开展。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参与,有超过20组亲子家庭参与到现场墙绘中来。

  经过专业美术老师的指导,现场的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参与亲子墙绘体验。孩子们用充满想象力的画笔把自己的作品一点点画在墙上,原本单调的街道墙面慢慢地变得生动活泼起来。本次“我心中的美丽芳草”系列活动之——缤纷神仙树主题墙绘大赛现场墙绘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广大家长朋友和志愿者朋友的支持和参与。

  本次主题活动共计有超过80名社区儿童的绘画作品参与评选,经过多轮评选共有25个优秀作品胜出,10个“十佳人气作品”、10个“十佳优秀作品”、5个“最佳单项”。活动现场为获奖作品一一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礼品。主办方为了鼓励孩子们的热情参与,特别为每一个参与评选的孩子设立了参加奖,同时也分发了精美小礼物。(图文来源:成都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