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6成都高新区舞蹈艺术进社区汇演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6-11-17 11:1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舞动高新,靓丽蓉城”活动现场

“舞动高新,靓丽蓉城”活动现场

“舞动高新,靓丽蓉城”活动现场

  为搭建群众学习、交流舞蹈的有效平台,提升群众舞蹈艺术水平和综合素养,大力普及舞蹈艺术和志愿服务理念,1115日,“舞动高新,靓丽蓉城”2016成都高新区舞蹈艺术进社区汇演活动在石羊廉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高新区党群工作局主办,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石羊街道办事处承办,高新区各街道协办。成都市舞蹈家协会原主席罗彩文,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吴元兵,石羊街道党政办负责人张远林,成都市人大代表、新南社区党总支书记王翔,高新区十八般舞蹈艺术学校校长杨麋辉出席此次活动。石羊街道各个社区的文体志愿者及现场观众共400余人参加。 

  来自成都高新区十八班舞蹈艺术学校的老师们以一支充满激情、活力四射的舞蹈《神采飞扬》拉开了汇演序幕。参赛的15支队伍共同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形神兼备的中国舞、热情奔放的拉丁舞、优雅多姿的旗袍秀表演等节目令汇演现场亮点频现。表演者们整齐划一的步伐、满怀激情的舞蹈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喝彩。活动中穿插的“志愿服务与舞蹈艺术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更是点燃了全场热情,引得台下观众踊跃参与。经过激烈角逐,肖家河街道选送的《吉祥鸟》荣获比赛冠军。成都市舞蹈家协会原主席罗彩文对节目现场进行了点评。 

  本次活动有效激发了辖区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引导群众在文化建设中表现自我、实现自我,充分享受文化建设的成果,营造出良好的文化氛围。整场汇演活动充分展示出高新人的时代新风貌,通过“舞蹈艺术进社区”的形式,有力带动辖区居民参与到高新区精神文明建设中,为纵深推进高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构建“文明和谐首善区”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图文来源:成都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