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桂溪街道第二季“微梦想”活动正在进行时

发表时间:2017-07-10 16: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眼看着三伏天越来越近了,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第二季“微梦想”活动也在持续升温。近日,“微梦想”圆梦行动正在陆续进行,志愿者们为困难群众送去的阵阵温暖正化作丝丝清凉,为这个炎炎夏日增添了别样的风情。

高新区桂溪街道第二季“微梦想”爱心物资石板凳镇发放仪式

  自5月以来,高新区桂溪街道“党团引领·筑梦桂溪” 第二季“微梦想”活动广泛征集桂溪辖区及对口帮扶的石板凳镇、草池镇、德格县困难职工、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病残人家庭的微梦想。经过前期实地走访调查,共收集了246余户居民的微梦想,并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号召辖区爱心企业、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认领,目前246个微梦想已全部认领完毕,圆梦行动正在进行,已累计捐赠资金10万余元。

  7月5日,来自通威集团、新网银行的爱心人士,来到高新区桂溪街道双源社区,将物资送到梦想主人双源社区178号院的杨婆婆手中。杨婆婆独居,微梦想是想要一台冰箱。爱心企业通威集团认领了这个微梦想,并将冰箱送到了杨婆婆家中。杨婆婆感激地说,以后没吃完的饭菜终于有地方放了,天气热也可以多买点食物储备在冰箱里,谢谢爱心人士给她带来的便利。

  高新区桂溪街道双源社区120号院的张婆婆靠自己的退休金,独自拉扯孙子长大,甚是不易。张婆婆的微梦想是一台空调扇,因为家中没有空调,风扇也坏了,冬天也没有取暖器。爱心企业新网银行认领了微梦想,并将空调扇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送到了张婆婆家中。张婆婆连连道谢,不断的说着感谢爱心企业,感谢党和政府。

  7月7日,高新区桂溪街道“党团引领·筑梦桂溪”第二季“微梦想”对口石板凳镇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在石板凳镇会议室举行。桂溪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员张琼,联发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谭蜀娟等出席活动。当日,桂溪街道及辖区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送去水泵、被子、电风扇、电饭煲、自行车、尿素肥料等物资,点亮了石板凳镇48户困难群众的“梦想之灯”。

  虽然在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忍受着高温和炙烤,但是每点亮一个“梦想之灯”,大家都觉得多了一份温馨、多了一丝清凉。当一袋化肥、一个水泵、一个电饭煲……送到贫困群众手中时,他们脸上的笑容就是我们最大的慰藉。

  微梦想虽小,却蕴藏着大关爱,每一季的活动都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动。时至今日“微梦想”已然不是微梦想,而是和美桂溪的大梦想。我们相信这个梦会继续,亦会实现,最终这些梦想将汇聚为中国梦,圆梦正当时。(图文 成都高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