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高新区尚锦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 知党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1 15: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了让青少年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增强青少年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19日,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尚锦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田金元走进成都高新区尚阳小学,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大手牵小手 知党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在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嘹亮激昂的歌声响遍整个校园。党员志愿者田金元以“扣好人生第一粒口子”为主题,分别从青少年人生的方向、传承、立志三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光辉史。党员志愿者田金元讲得生动,青少年听得投入。同学们纷纷表示:党史的学习,对于我们有着很重要的意义,更能激发我们爱国爱党的热情,在以后学习的道路上勉励自己,争做时代先锋。

  通过活动,让青少年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100光辉历史,让他们更好地延续红色基因,引导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图文/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