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举行星级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队表彰会

发表时间:2017-01-26 10: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表彰会现场

  1月19日,金牛区举行2016年星级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队表彰会,对2016年金牛区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对2017年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金牛区黄忠街道“晚夕不落”志愿服务队等5支优秀志愿服务队受到表彰,13名一星志愿者(注:志愿服务时间累计100小时)、1名二星志愿者(注:志愿服务时间累计300小时)获星级志愿者表彰。

  据悉,金牛区通过创建志愿服务工作平台、创新二维码扫码记录方式、创新“社工+义工”志愿服务模式、以品牌项目带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构建志愿服务制度及激励回馈机制、通过“微心愿”扩展志愿服务及记录、打造重点点位及重点队伍、做实志愿服务记录等方式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志愿服务者队伍持续发展,各级志愿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为金牛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推进和谐金牛建设的重要力量,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图文来源: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