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县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25 10: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为做好高温酷暑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工人施工安全和身心健康,近日,金堂县文明办联合县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2016年“送清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高温室外工作的一线工人提供防暑药品、矿泉水等物资。

   金堂县相关领导及青年志愿者们一起看望慰问高温期间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尹贤鹏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酷暑天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环卫职工、交警、特警以及工地职工等,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再三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工作安全。尹贤鹏还高度赞扬了环卫职工为我县生活环境所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为我县创造了洁净、舒适的环境。

  除此之外,金堂县各部门、各企业扎实做好高温天气下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不断改善他们的工作、生活环境,适当调节、合理安排劳动时间,在保持快速高效生产、强力助推经济发展的同时,切实维护好员工的切身利益,保证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来源: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