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庆元旦、迎新年” 金堂县北滨路社区文艺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1-01-11 14: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迎接元旦节的到来,同时进一步繁荣县城文化,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大力营造昂扬向上、开拓创新、团结友爱、和睦相处的环境,近日,金堂县北滨路社区在北滨路广场开展“庆元旦、迎新年”自组织文艺交流活动,吸引了近400名居民驻足观看,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伊始,一曲集体大合唱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这两首唱了近一个世纪的老歌,诠释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团结一致造就幸福生活的事实,今天再一次唱响,在刚劲的旋律中,领略到活动的风采。

  紧接着,北滨路社区党委副书记吴绍国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辞,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希望所有的自组织老师可以在发挥自身所长帮助他人、协助社区工作的同时传递正能量,为建设美好、和谐社会献力献策,吸引更多的居民骨干参与社区事务,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接下来,由自组织老师们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节目轮番上场。有凝聚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太极拳扇、运动健身气息浓厚的健身操和柔力球;有柔情欢快且扣人心玄的伦巴和吉特巴;有时尚动感且活力四射的军舞和鼓棒舞;有造型精美且优美灵动的扇子舞和走秀;还有悦耳动听的男女对唱。最后在电子琴老师伴奏下,所有在场的老师和居民朋友们都踏上红毯,跳起了《梅花》三步舞曲,整个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浓浓深情,大家为迎接新的一年,绽放出新的活力。

  通过本次文艺交流活动,给文艺爱好者提供了更多展示机会,促进了彼此之间沟通交流、共同进步,在“庆元旦、迎新年”庆祝活动的同时,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提升了县城文明程度,展示了县城多元文化元素。(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