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金堂县玉龙街社区社工室开展“老年人服务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9 10: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2023年6月2日上午,金堂县玉龙街社区社工室在草市街广场开展“老年人服务节”主题活动,为辖区老年人带来了丰富的各类爱心服务及老年人政策宣传。

  此次老年人服务节由赵镇街道玉龙街社区、玉龙街社区社工室主办,金堂县景阳公益发展服务中心承办。活动以专业志愿者服务为老年人提供便民服务,社区自组织为老年人提供文艺演出,活动现场分为政策宣传、便民服务、文艺汇演三个板块的内容开展。在正式开始前,活动主持人就当天活动目的及玉龙街社区社工室做了简单的介绍,增加了居民对玉龙街社区社工室的了解。

  此次活动玉龙街社区社工室以居民需求为导向,链接和引入该辖区内外资源,让更多的人回应服务社区老年人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活动以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文艺演出相结合的方式,满足老年人服务需求的同时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社区营造出了“尊老、敬老”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图文/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