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文明单位结对共建少年宫活动蓬勃开展

发表时间:2017-10-22 17: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城乡手拉手 共圆七彩梦”活动现场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简阳市委宣传部全体班子成员来到石桥小学,开展以“城乡手拉手 共圆七彩梦”为主题的市委宣传部结对共建少年宫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文具、体育用品、艺术用品等价值2万余元物资,并邀请到了简阳市音乐、书法、绘画、非遗传承项目老师到少年宫为1300余名小学员进行了专业志愿辅导。市委宣传部作为市级最佳文明单位,已连续3年结对共建石桥小学少年宫,为该校少年宫发展提供了资金、设备、人才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据悉,简阳市自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共建乡村学校少年宫以来,各级文明单位共结对帮扶共建学校少年宫46个,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200余场次,捐赠物资达100余万元。市国税局、市疾控中心、市电力公司等文明单位还结合我市“一校一特色”建设和部门优势,将张氏古琴、余门拳等非遗项目送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将道德讲堂开设在学校少年宫,将志愿服务常态开展在学校少年宫,真正发挥乡村学校少年宫在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主阵地作用,彰显了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担当。(图文来源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