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景歌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7-11-29 15:3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近日,2017龙泉驿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群众情景歌会在四川旅游学院举行,整台歌会分为“回望历史汲取力量”“砥砺前行迈入新时代”“歌颂我党不忘初心”三个篇章,12个节目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景式展示中国共产党九十六周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引起了现场近千余名群众的热烈反响。

  情景表演合唱《四渡赤水》、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旗帜颂》、情景舞蹈《红旗颂》等歌舞节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历史征程和光辉业绩,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英勇斗争,不怕牺牲,一心为党、为国、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

  来自成都市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专业高二的女同学们和龙泉驿区大学生群体代表分别带来了情景表演合唱《中国少年》和健身操《同一个梦》,“少年强则中国强”,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当代龙泉驿青少年的风采。

  民族舞表演者明阿姨是一名退休工人,为了这次演出,她和姐妹们排练了近两个月,不少人生病也坚持排练,只为能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完美的演出。明阿姨说:“从改革开放到现在,我们的生活一年比一年好,这离不开党的领导。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人心,为我们描绘了更加美好的未来。”(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