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开展文艺汇演暨志愿者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5 10: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12月13日,为了扩大和加强志愿者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和认同感,由龙泉驿区共青团茶店镇委员会、茶店镇胜利村两委联合和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四川财经职业学院、成都大学、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四川师范地理学院的志愿者承办以“携手校地共建志愿服务·暖心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暨志愿者表彰活动。共同发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茶店镇胜利村党支部书记为活动致词,茶店镇胜利村两委向关注、参与本辖区志愿服务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呼吁希望志愿者们能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坚定志愿服务理念、心系社区群众、服务社区、乐于助人、奉献爱心。最后,高校志愿者老师代表任席田发言,他表示:各大高校都会积极鼓励在校青年志愿者多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各学院的志愿者们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感人肺腑的舞蹈《大山支教》、节奏感十足的舞蹈《踩踩踩》、幽默的小品《常回家看看》,还有来自胜利家园老年志愿者服务队为大家准备的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展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及老年志愿者多才多艺的一面。2017年间,茶店镇胜利村共组织多支专业的志愿服务队:如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老年志愿服务队等,分别开展各类关爱、培训、宣讲、宣传、招生、赛会服务等活动。在这些队伍中,踊跃出一批表现优秀、事迹突出的志愿者及志愿者团队,同时成都大学、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在胜利家园建立了长期合作志愿服务基地。

  活动最后,华新现代职业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带来的手语舞蹈《怒放的生命》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在坐的所有志愿者及居民群众一起与志愿者们进行表演。正是这一群普普通通的人,却做了很多很多不普通的事情。让我们在此为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进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大家庭,成为光荣的志愿者。(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