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开展2019“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4 16: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践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的浓厚氛围,9月20日,在第17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到来之际,蒲江县采取集中宣传和分散活动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了“2019年蒲江县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集中宣传活动中,来自共青团蒲江县委、蒲江县残联、蒲江县公安局等10多个单位志愿者积极向过往群众进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内容宣传,同时发放关爱老人、垃圾分类宣传环保袋,急救知识、食品安全科普手册以及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等宣传资料共1000多份。活动现场,蒲江县医疗志愿者还开展了义诊活动,为群众测量血压、进行保健咨询解答等服务,深受群众欢迎,先后接待群众200多人。

  分散活动过程中,蒲江县商务和物流局、蒲江县市场监管局等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走进商场超市、餐饮店等地开展食品安全、文明餐桌、诚信经营等相关知识和政策法规宣传活动;文化志愿者组织人员深入网吧、火车站、客运站等地开展文明旅游、文明上网等宣传引导活动。各种形式的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公民道德建设,共建绿色美丽蒲江,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图文/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