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县开展音乐消夏晚会 庆祝建党95周年

发表时间:2016-07-05 10: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长征80周年,6月30日和7月1日晚上7:30,郫县团结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音乐消夏晚会在团结镇文化站广场举行。团结镇各村(社区)及府河艺术团、合唱团的文艺爱好者们用歌声赞美祖国,用舞蹈讴歌伟大的党,用艺术的形式来庆祝党的95岁生日。

  活动两晚共吸引2000余名群众到场观看了文艺晚会,演员们表演了歌伴舞、独舞、吉他弹唱、诗朗诵、情景舞蹈、走秀等十几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其中歌伴舞《情深意长》和诗朗诵《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将整台活动推向高潮。通过这些形式多样的节目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积极投身到推进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工作中,同时,在盛夏纳凉中为老百姓们带来欢乐,丰富了群众茶余饭后的生活,

  大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现场秩序维护活动中,为现场观众指引座位,分发纪念品,保障了整个活动的顺利举行。(来源:郫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