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郫县举行乡村学校少年宫汇报演出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发表时间:2016-12-12 16: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同学们着装统一,高亢、深情、优美、嘹亮的歌声在校园里回响

乡村学校少年宫的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书法作品

同学们表演经典红歌

  成都文明网讯 为了庆祝中国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传承长征精神,纪念革命先烈,近日,成都市郫县犀浦实验学校灵犀乡村学校少年宫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合唱比赛总决赛如期举行。

  经过前期选拔,从1—8年级中选出了表现突出的班级参加合唱总决赛。比赛中,同学们着装统一,高亢、深情、优美、嘹亮的歌声在校园里回响。部分班级家长和老师也加入其中,让比赛的氛围更加浓郁。《共产儿童团》、《七子之歌》、《红星歌》……一首首熟悉能详、或雄壮豪迈、或深情婉转的经典红歌在家长和孩子们共同的演绎下,回响校园,再放光彩。

  灵犀乡村学校少年宫的老师和同学们同样在这个多彩的舞台上为大家作了汇报演出。民乐社团的同学用葫芦丝吹奏出了旋律优美的《映山红》,指导老师用竹笛演绎的一曲《侗乡之夜》,让大家感受到了民族乐器的魅力。同时,书法社团的老师和同学们执笔挥毫,现场展示自己娴熟优秀的书法技巧。舞蹈社团同学们用曼妙的舞姿舞出了他们的快乐心情,合唱社团美妙的歌声在每个人的心中回荡。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同学们尽情发挥表演的热情,充分展现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以及良好艺术素养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来源:郫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