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大运会郫都赛区召开城市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3-07-21 17:42 来源:成都志愿者 责任编辑:关 荣

  7月18日,郫都区委宣传部、团区委牵头召开成都大运会郫都赛区城市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对郫都赛区25个城市志愿服务小站正式运行工作进行了安排。相关街道(镇)和区级部门分管领导、城市志愿服务小站站长、“伙伴计划”志愿服务队长、高校教师代表等近70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习《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郫都赛区志愿者工作方案》精神,介绍了城市志愿服务小站选址、“伙伴计划”队伍组建及整体运行工作流程,领学解读了城市志愿服务小站工作手册,安排部署了城市志愿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成都大运会是党的二十大后我国举办的首场大型综合性国际体育赛事,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用实际行动展示郫都赛区的良好城市形象。(图文/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