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郫都区开展区级文明村创建工作培训

发表时间:2023-12-05 11: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 亚

  为确保新一轮区级文明村新创和复查工作高质量完成,推动文明村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30日,区文明办组织召开全区文明村创建工作培训,各街道(镇)和申请新创、复查区级文明村分管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到第三方专业老师,就《郫都区文明村镇测评体系》进行了细致讲解,对材料审核和实地检查工作中道德银行推广、志愿服务普及、自组织建设、移风易俗深化等应把握的重点难点和注意事项,提出了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做好全区文明村创建工作理清了思路。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文明村创建的重要性,深刻领会了文明村创建的内涵、重点和方法,提升创建文明村业务水平,夯实了文明村创建基础。下一步,郫都区将持续深化乡风文明十大行动,以文明村镇创建为抓手,全面加强乡风文明建设,不断提升农村地区整体文明程度。(图文/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