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举行法国古典音乐节 市民家门口享艺术盛宴

发表时间:2017-09-30 13:1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现场璀璨的灯光与天上的星空相互辉映

令人震撼的华丽舞台

让游客和市民“零距离”感受高雅音乐

  成都文明网讯 9月23日晚,在美妙的月光下,在青山绿水之间,在百年的法式建筑前,第五届白鹿·法国古典音乐艺术节活动之一,以“打造白鹿音乐小镇”为主题的“全球音乐高峰论坛”在白鹿音乐小镇玫瑰庄园举行。

  现场璀璨的灯光与天上的星空相互辉映,典雅的上书院被装扮得色彩斑斓,分外妖娆,看到如此令人震撼的华丽舞台,没有亲临现场聆听可谓一大遗憾。

  当晚,著名音乐家刘诗昆现场演奏《卡门》歌剧选曲,正式拉开了第五届白鹿·法国古典音乐艺术节开幕式音乐会的序幕。随后,法国音乐艺术家皮埃尔·瑞切、艾曼纽·罗斯菲尔德、杰拉尔·卡斯、劳伦·柯西亚等用钢琴、双簧管、小提琴、大提琴把观众们带入了音乐的奇幻旅行之中。

  此次音乐节围绕“筑音乐小镇、闻白鹿之音”主题,将开展为期近一个月的音乐相关活动。今年,彭州市白鹿镇主动融入成都市“中国音乐之都”和“世界音乐名城”建设,着力打造白鹿音乐小镇,音乐节一场场古典音乐盛宴,将让白鹿音乐小镇更添韵致,让游客和市民“零距离”感受高雅音乐。(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