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02 15: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12月29日,由彭州市法治教育培训学校志愿队、彭州市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彭州市通济镇政府、彭州市通济镇蓝天小学、勾魂鸡柳共同协办的以“用爱点燃希望 ”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市彭州市通济镇蓝天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职业经理人学院院长将国才、彭州市法治教育培训学校董事长、彭州市法治教育培训学校志愿队队长曾小娟、彭州市通济镇蓝天小学校长周伟分别对活动致辞,希望孩子们能让爱为人生奠基,将爱心传递下去,用爱回报社会。

  在爱心捐助仪式上,除了志愿者哥哥姐姐和孩子们的才艺展示外,还有来自彭州市法治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人力资源部教练技术认证导师、国家人力资源部认证全脑开发高级指导师庄由强的“让爱传出去”的励志演讲。演讲中,孩子们被庄叔叔的一言一语给深深感动,用包含泪花的一句“谢谢父母、谢谢老师。”道出了自己对“爱”的传递,更激发着自己学习的斗志。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让孩子们回顾成长历程,感谢家长、老师的教导。通过活动让家长、志愿者和老师了解留守儿童的心理状况,能够针对性进行辅导,提供高质量的陪伴,助力孩子健康成长。(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