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开展“添新绿.种爱心”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5 11: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3月12日,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为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大规模绿化全川”和“全域增绿”行动,积极响应“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号召,彭州市组织30多家单位和上百余名志愿者到丹景山、葛仙山和各村的安置小区开展“添新绿.种爱心”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用行动为家乡添彩增绿。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春意盎然,大家纷纷拿起锄头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压、踏土夯苗,严格按照规范技术标准进行种植,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整个植树过程井然有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栽植樱花、红梅、桃树、海棠等观花植物共计400余株,共计植树千余棵这次为彭州绿化建设增花添彩。

  同时,彭州市将继续把建设“生态名城、产业强市、幸福彭州”放在首位,突出做好全域增绿、植树造林、资源管护、林产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推进绿网建设,力争全年完成义务植树119700株,实施国有林和集体公益林管护57.02万亩。(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