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彭州市开展“五一”升挂国旗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06 11: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责任感,推动社会主义核心观实践活动走深走实,5月1日,彭州市各市级部门、各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同步举行了升挂国旗文明实践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在场人员默默地对着国旗行注目礼,并自发地哼唱起了国歌,场面严肃庄严,随着国旗缓缓升起,爱国情感在每人人胸中升腾,大家默默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升旗仪式后,青年代表在国旗下发言: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有理想有担当地扛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旗,积极向上,挥洒汗水,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活动在通过开展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的基础上,采取集中与日常相结合的方式,注重文明实践庄重感、仪式感,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和辖区居民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图文/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