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彭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3-05-22 09: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进一步加强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提高志愿服务工作水平,近日,彭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彭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为全面推动彭州市志愿服务工作步入新阶段、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

  大会介绍了联合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彭州市志愿服务组织联合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彭州市第一届理事会。在会议中,彭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表示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从参与文明创建、服务社会所需两方面着力,推动形成全市齐动手、共创文明城的强大合力。

  后期,彭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将充分发挥“引领、联合、服务、促进”的工作职责,凝聚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力量,充分弘扬宣传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把志愿服务做实、做精、做出特色。(彭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