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关爱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04 14: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医疗志愿者还现场为老党员进行了身体检查

志愿者为老党员送去慰问品

  在建党 95周年前夕,青白江区各社区志愿服务站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别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志愿服务行动。 

  走访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和子女就业情况,与他们共同回顾了过去的工作历程和近年来家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并代表社区党组织感谢广大老党员为家乡建设付出的心血和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加强锻炼,生活得更加美好和安康。同时也希望广大老党员通过看电视、读报纸等方式,继续关注国家大事,关心青白江的发展,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老党员们非常高兴,并勉励党员志愿者努力工作,积极向上,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志愿者还向老党员赠送了慰问品,并给困难党员带去了慰问金,医疗志愿者还现场为老党员进行了身体检查,并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健康指导意见。 (来源: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