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举行“水与争锋·童心英雄梦”关爱青少年活动

发表时间:2016-08-16 11: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青白江文明办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青白江文明办

祖孙组合获得第一名 图片来源:青白江文明办 

  2016812日下午,由青白江区福洪镇字库村两委主办、区义工联合会承办的水与争锋,童心英雄梦关爱青少年亲子活动在青白江区天府庄园举行,共有30余户家庭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比赛分为了母子组、父子组、爷孙组,他们分别在大人赛道、儿童赛道奋力通过每个关卡,有的小朋友们顺着绳索登上“山峰”,再滑下斜坡;有的小朋友在独自冲关的过程中感到害怕,想打退堂鼓,旁边赛道上的爸爸妈妈就给他们加油打气,鼓励他们坚持到底,主持人也在旁边发出“温馨提示”,给他们冲关“支招”,充分体现出了重在参与、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通过不懈努力,克服重重困难,最后爷孙组用自己的智慧与努力赢得了胜利,同时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以及若干参与奖。(来源: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