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公益跑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13 14: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公益跑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青白江区于12月4日上午在凤凰湖(二期)园区内成功举办了成都市第一届“12.4”国家宪法日公益跑(青白江分会场)活动。

  活动中,300余名志愿者以跑步的形式向公众普及宪法知识,有助于落实依宪治国,发挥宪法作用,维护宪法权威。2015年“四川好人”、青白江区道德模范江艳代表全体志愿者宣读倡议书,她倡议全体公民争做文明守法好市民,共同营造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社会氛围,为法治青白江建设、打造开放型国际化新青白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是“七五”普法启动年,也是青白江区深入推进依法治区巩固提升年,青白江区以“12.4”国家宪法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引导干部群众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形成举国上下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个个精神抖擞,凭借坚韧不拔的意志和英勇顽强的作风,克服了寒冷的气候,不断挑战自我,最终顺利完成全程3.5公里的跑步比赛。到达终点后,志愿者纷纷在“我是守法好公民文化墙”上签名留念。(来源: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