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举办社区“汤圆节”闹元宵

发表时间:2017-02-21 16: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庆祝元宵佳节,给社区居民营造欢乐的节日气氛,2月11日,由青白江区城厢镇十五里新型社区举办的第四届汤圆节在社区广场举行。

  活动在气势恢宏的《中华鼓舞》中拉开序幕,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对新年的祈盼和美好祝愿;舞蹈《正月十五闹花灯》《青春旋律》热情洋溢,展示出居民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快板儿《过新年》节奏感十足,歌颂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反映了居民们的幸福生活;泡泡秀《团团圆圆》、游戏《盲人贴鼻子》与孩子们展开互动,并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是由社区居民、文艺队和工作人员共同出演。1个多月前,他们就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称得上是社区居民们的一场真正的文艺大联欢。为了突出“汤圆节”主题,活动中还为居民们赠送了节日礼物、现场煮制美味汤圆供居民们品尝。“社区已经连续4年举办汤圆节了,每年我都准时参加。社区就像一个大家庭,过年过节把大家召集在一起,一边看节目、一边吃汤圆,很有团年的幸福氛围。”居民刘大爷乐呵呵地说。(来源: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