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开展迎新年送温暖爱心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27 11: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爱心募捐活动现场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推动青白江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培养社区居民的环保+公益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青白江区大弯街道石家碾社区联合绿草地综合社会服务中心于12月24日下午在辖区内开展了“迎新年送温暖,情随衣动衣暖人心”爱心公益活动。

  一首《让世界充满爱》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2018年即将来临之际,石家碾社区爱心慈善公益活动的启动,把这一份份美好的祝福化作了实实在在的行动。社区捐赠书籍和文具各100套,辖区居民及幼儿园捐赠冬衣12大袋。社区物业公司捐赠大米200斤。

  本次爱心衣物募捐活动所得物品,石家碾社区通过青白江区绿草地社会服务中牵线搭桥,将这批物资分别捐赠到西昌市民政局和凉山州普格县荞窝镇中心校。为这些偏远落后山区送去一份温暖。虽然我们无法听到他们亲口说谢谢,但是相信他们会感觉到世界上原来有人愿意为了素不相识的人默默付出而感动,他们会收到这份关爱及感动,会将爱传递下去,扩散开来,让更多人受益。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点亮爱的火炬,将爱进行到底。(图文来源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