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军地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24 16: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19日,成都市级双拥成员单位及驻蓉部队的分管负责同志共约150余人,来到成都市革命老区邛崃市高何镇开展军地联谊活动。成都警备区司令员李元祥、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覃文林、邛崃市委书记曾洪扬等领导同志共同参加了活动。 

  上午11时,在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参加活动的人员在广场红旗下庄严肃立,奏唱国歌,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行三鞠躬礼。随后,大家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展厅、红军石刻碑林、石塔区苏维埃政府旧址等。 

  在各展厅,参观人员在每一张文字图片史料和革命历史文物前全神贯注地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通过详实的史料记载和珍贵实物回顾了红军艰苦卓绝、感人至深的战斗和工作场面。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中国革命和建设道路的艰难曲折,切实感受到了革命胜利来之不易。 

  下午,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参观了高何镇“天府红谷耕读桃源”和灾后重建小区,了解当地灾后住房重建和产业发展情况。(来源: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