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区举办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12 14:26 来源: 责任编辑:龚里

  10月10日,由青羊区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青羊区委员会、青羊区教育局、青羊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的“青羊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暨青羊新城少先队志愿辅导员聘任仪式”活动在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举行。

  共青团成都市委副书记罗静及青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为9名青羊区首批聘任的青羊新城少先队志愿辅导员颁发了聘书。据了解,此次受聘的少先队志愿辅导员有道德模范、劳动模范、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等先进典型,有执业律师、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指导师、法官、人民警察,还有关工委委员以及长期从事青少年素质教育的专家。他们将从本学期开始,利用自身的行业和职业优势参与青羊新城少先队活动课程中,以讲座和分享的方式丰富少先队活动的体验。

  在活动现场,每名少先队员领到了活动主办方统一印制的主题为“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听党的话,做好少年”心愿卡片,他们将通过文字或图画的方式反映他们心中的中国梦和青羊新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