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区“少城旧忆”摄影大赛启动

发表时间:2016-12-13 14: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页面

  青羊区深入实施“两化”互动、统筹城乡发展战略,落实“五大兴市战略”,让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未来5年,青羊要建设文化发展标杆区,深入挖掘青羊城市独特文化资源,推动建设“文化四城”,着力将城市文化资源转化为城市文化形象、文化资本和文化竞争力。

  为了让那些老成都的小街小巷的光影片段深刻留存于成都市民的脑海里,青羊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与青羊区新闻传媒中心发起“少城旧忆”摄影比赛活动,集中征集、展示反映老成都的文化魅力和蜀韵特色,进一步提升青羊、成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将“少城旧忆”作为主题,就是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兼顾“老成都”的地域特色,选择举办以拍摄具有老成都特色的青羊街巷、楼堂馆所的照片为主的摄影比赛,旨在通过寻找老成都、老青羊的味道,展示青羊的文化特色。

  本次摄影大赛征稿从2016年12月10日至2017年1月10日。摄影作品必须在青羊区内拍摄,今年以内拍摄的作品均可。内容要反应老成都的市井气息,或者历史文化氛围,可以选择青羊的老街巷、老建筑等。

  本次比赛设立特等奖1名,奖金3000元;一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同时,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对所有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用于青羊区委、区政府非商业性的宣传画册、摄影展览、形象宣传和其他公益性宣传活动,不另计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知识产权、名誉权等相关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参赛作品传统、数码不限,每人限单幅作品(作品大小不小于3M),须命名题目,并附简短说明,以及作者真实姓名、详细联系地址、电话等信息。投稿地址:1239237429@qq.com或关注“文明青羊”官方微信。(来源: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