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开展“中国节 民族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1 13: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由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宣传部主办,双流区志愿者服务中心、双流区志愿者协会承办,中共成都市双流区永安镇人民政府协办的“中国节 民族心”志愿服务活动在双流区永安镇敬老院顺利举行。

  在这个国家同心,民族团结的日子里,志愿者们为祖国带来了最真挚的祝福和祝愿。手语《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悠悠,回荡现场。引起无数人的共鸣,大家齐声歌唱,用心灵的声音赞颂伟大的中国。志愿者们让这个国庆又多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身穿“红马甲”的他们。活跃在现场的各个区域,微笑的面庞、温柔体贴的动作,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成都市双流区特殊教育资源中心的高一老师,同现场的老人们一起进行手语互动,通过手语拉近彼此的距离,让老人感受志愿者的真心和诚意。小小志愿者们,也带来他们的祝福。“我会听话”、“胡巴胡吧”,热情洋溢、生动活泼的表演让现场的老人喜上眉梢,

  笑容不断。志愿者们还带着他们的爱心为卧病在床的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优良的传统美德烙印在志愿者们身上,正是这群自带阳光和温暖的志愿者,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