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小学开展科创小达人创意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21 21: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科创小达人向大家介绍创意作品

科创小达人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创意小作品

科创小达人现场表演塑料喷水实验

科创小达人现场演示战地机器狗模拟赛

  为了提升青少年创新意识、增强动手能力。武侯龙江路小学中粮祥云分校开展了科创小达人创意活动。由37个“科创小达人”组成的科学之旅社团为大家带来一场有趣科创实验秀。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个环节都吸引在场的学生们,赢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活动中,科创小达人向大家展示了丰富多样的实验:塑料喷泉、神奇的火焰、水控手提灯、自制降落伞等,还现场演示了战地机器狗模拟赛,这些展示都让在场的观众们激动不已。科创小达人自己设计的转动的彩笔、捡球机 、DIY机器狗、自动避开机器人、便利雨伞、螺旋桨、水翼船……都新颖独特。现场还摆满了许多科创作品,每位创作者依次对自己喜欢的创作做三分钟的介绍。最后,观众们还参与了最佳科技小达人的投票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动手能力,还培养了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同学们将自己的创意、独特的设计、个人的需要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实现了自主与创新的完美结合。(来源: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