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未成年人童心喜迎十九大 共筑梦想跟党走

发表时间:2017-05-31 16: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文艺汇演现场节目表演

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宣布获奖名单

集体合影留念

  为落实新时期少先队组织根本任务,面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榜样的力量带动,积极为实现武侯“三争”目标,奋力跻身国家中心城市城区第一方阵贡献力量,在2017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武侯区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关工委、团区委、区教育局、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区少工委、区青少年宫、区文化馆承办的“武侯区2017年少先队优秀集体、个人表彰暨大会‘童心喜迎十九大,共筑梦想跟党走’庆‘六一’文艺汇演”系列活动于5月26日在武侯区文化馆梦想剧场隆重正式启动。团省委、团市委、武侯区各相关部门、各教师团体、各学生家长代表,以及各少先队员、进城少年、特困学生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文艺汇演活动通报表彰了“武侯区优秀少先队员”、“武侯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和“武侯区优秀少先队集体”,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随后,来自全区的少年儿童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各类文艺节目,形式多样、天真活泼、充满童趣的表演,充分表达了武侯区少年儿童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展示了武侯区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将庆“六一”系列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同时,系列活动之一的“武侯区第二十一届少儿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也在文艺汇演现场展出。共征集书画和摄影作品4438件,经过大赛组委会的严格评选,本次大赛共产生个人十佳奖项40名,一等奖179名,二等奖328名,三等奖759名;决定授予成都市太平小学等10所学校为“武侯区第二十一届少儿书画、摄影大赛”团体一等奖,授予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江安河分校等10所学校为“武侯区第二十一届少儿书画、摄影大赛”团体二等奖;授予梁泉等54名老师为最佳指导奖。(图文来源: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