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开展“最美人生幸福相伴” 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5 16: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现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合影留念

  金秋时节,重阳将至。为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和谐社会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5日上午,由武侯区妇联、红牌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最美人生.幸福相伴”重阳节庆祝活动在丽都花园A区中庭正式开始。活动主要邀请了辖区60岁以上的老年朋友,在这些老年朋友当中,有的是老党员、有的是离退休老干部、也有的是归侨侨眷。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老人们观看演出

  一首萨克斯独奏《烛光里的妈妈》,感动全场,抒发了对母亲深深的感恩与爱;一首诗歌朗诵《九九重阳,怀恋母亲》,声情并茂,感人至深,是祝福,也是怀恋;一曲大合唱《歌唱祖国》,铿锵有力,气势磅礴,是激情,也是自豪。

  有一句话叫“最美不过夕阳红”,当老年朋友们穿着漂亮的衣服走上红地毯的那一瞬间,他们用那最和蔼最美丽的身影,呈现了最温柔最甜美的笑容。

  红围巾象征着祝福,蛋糕象征着甜甜蜜蜜,当领导、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为在场的老年朋友们献上红围巾、端上蛋糕时,现场响起了掌声,正是这些老一辈们,无私地付出与奉献,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此次重阳节庆祝活动,既丰富了辖区老年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朋友们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同时也为老年朋友们搭建了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让老年朋友们认识更多的伙伴,感受陪伴的快乐。(图文来源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