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举行2016“童心向党”少儿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16-07-06 14: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71日晚,由新都区文体广新局主办的2016年新都区 “童心向党”庆祝建党95周年少儿专场文艺演出在新都黄桷树广场隆重举行,来自新都区近200名少年儿童齐聚快乐周末百姓舞台,他们载歌载舞,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党的95周岁生日献礼。在文艺演出之前,所有小演员和现场观众共同聆听了“快乐周末桂湖讲坛”上乐惠荣老师讲了关于“最坚强的人”新都荣军院伤残军人,优秀共产党员(刘渝生)的故事,让在座的观众和小演员们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文艺演出在7点半准时开始,随着童声合唱《妈妈教我一支歌》的音乐声响起,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快乐周末少儿艺术团的小朋友带来的舞蹈《幸福像花儿一样》跳出了新时代的少年儿童在党的关怀下幸福快乐成长的美好情景,舞蹈《兵娃娃》展示了新都少年不畏艰辛,红心向着共产党的美好情怀,四个漂亮小歌手演唱的一曲《红领巾向着共产党》唱出了少年的壮志和美好梦想,轻盈愉悦的二胡齐奏《喜看麦田千层浪》奏出了在党的领导下,农民丰收,无限满足和喜悦之美。舞蹈《美丽的壮锦》更是唱出了壮家儿女对党的无限深情。  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每一个节目都展示出了新都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每个节目都凝聚着孩子们对我们的党的无限热爱之情。晚会在全体演员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新都区开展的庆祝建党95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童心向党”这一主题的专场演出,引导广大青少年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同时深化“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教育活动,让少年儿童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来源:新都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