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开展“关爱情暖冬行”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6-11-09 15: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2016118,天空展现出了难得的欢颜,新都区教育系统2016年“关爱情暖冬行”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在大风车自然体验乐园里展开,来自新都区39所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开启了暖冬幸福之旅! 

  此项活动每年确定一个主题,已经连续开展多年,今年的主题是“独立自信协作,向上向善向美”。希望孩子们在活动体验中学会独立、自信、协作,在今后的人生中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向上、向善、向美。 

  这次“关爱情暖冬行”系列活动,是由新都区教育局、新都区少工委、新都区教育局关工委、新都区教育局团委共同主办。关心孩子们成长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为他们带来了温馨的小礼物,并勉励孩子们在学习之余,加强锻炼,做一个既有渊博知识,又有强健体魄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中,各校的老师就是孩子们的家长,与他们一起尽情奔跑,一起挑战自我,一起纵声欢笑……保持善良柔软,永远向上,微笑迎接每一天,我们相信温暖、幸福将会伴随他们一生,也更希望更多的家庭认识到陪伴的力量,给孩子更多的关爱!(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