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首届全民文化艺术周”启幕

发表时间:2016-12-25 23: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12月19日晚,由新都区倾力打造的又一重要群众文化品牌“首届全民文化艺术周”在新都区黄桷树广场盛大启幕。晚7点,黄桷树广场灯火辉煌,观众如潮,现场200多名演员穿着各民族盛装,共同跳起热烈欢快的开场舞蹈,点燃了艺术周活动的激情。

  首届全民文化艺术周的首场演出为“快乐周末.百姓舞台”基层行年度冠军总决赛暨四川广电网络首届全民广场舞大赛“越舞越好看”新都赛区总决赛,本次比赛,进入决赛的共有28支队伍,他们是从全区200余支参赛队伍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进入全区总决赛。通过激烈角逐,新都西北社区舞蹈队以一曲《梦幻羌寨》获得冠军,为艺术周首场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接下来连续5天艺术周活动中,将会有一台台精彩纷呈、风格迥异的优秀节目奉献给新都区市民,新都广场舞决赛、成都哈哈曲艺社的曲艺专场、四川音乐学院的蜀风民族吹打专场、成都市川剧院的折子戏专场以及群星荟萃的“快乐周末-百姓舞台”年度总决赛,连续五场,场场精彩。让新都群众在这个冬日里,尽享“文化之美”。(图文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