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开展“传家风 立家规 树新风”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12 15: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台上台下积极互动

  14上午,2017年新都区“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主题活动暨 元旦春节“走基层”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的首场演出来到了新都利民小学。来自新都区群文艺术团、新都音乐舞蹈家协会、新都芙蓉花剧社、四川音乐学院等一行30余人的演员团队,为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弟学校——新都利民学校送去了精彩的慰问演出。演出于9点半准时开始,在欢快喜庆的开场歌舞《送给你》中拉开序幕,接着同学们最喜欢的魔术表演《欢乐的小丑》让台上台下互动一片,掌声笑声不断,接下来四川音乐学院的三位同学带来的组合唱《青春修炼手册》,点燃了孩子们的歌唱激情,全场大合唱,汇成了歌的海洋,川剧绝技《变脸》的出场,更掀起全场演出的高潮,孩子们都在座位上待不住了,惊叫声、欢呼声,嗨翻了全场。芙蓉剧社表演的小品《文明市民》以及精彩的互动游戏,也都让现场师生捧腹大笑,寓教于乐,让孩子们从幽默的节目中学到了新知识。一首首悠扬的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蹈让冬日的校园格外热闹,让1000多名孩子在寒风中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 

  本次系列演出活动,是新都区委宣传部、新都区文体广新局根据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通知要求,在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在全区开展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暨新都区元旦春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目的是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满足广大基层群众节日期间的文化需求。接下来,该活动还将走进各镇(街道)、走进敬老院、工厂等地方,把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以及节日问候送到基层。(图文来源:新都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