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社区表彰志愿者 营造人人崇尚志愿精神氛围

发表时间:2017-02-27 16:3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表彰活动现场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更好地营造“人人崇尚志愿精神,人人争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近日,新都区木兰镇木兰场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金东公益木兰场社工站,在木兰场社区便民服务室顺利开展“2016年度志愿者表彰会”活动,共计30余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表彰了2016年度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20名优秀志愿者。木兰场社区李书记莅临现场,向受到表彰的志愿者们颁发了证书。并对受到表彰的优秀志愿者表示祝贺,向多年来坚持从事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李书记表示自2016年度以来社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以解决居民的热点难点服务问题为重点,深入广泛开展便民利民,环境整治、帮扶助困等居民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扩大了志愿者服务的影响力,有力推动社区的和谐发展。接下来,木兰场社工表示在将来的活动中要不断的发掘精品和特色项目,充分利用新的宣传方式,营造浓厚社区气氛;同时要有创新的新式,不断增加服务项目,不断拓宽服务领域,丰富志愿服务内涵;同时要规范志愿者管理,不断壮大队伍,完善立即志愿者激励机制,加强组织协调,让更多的人了解志愿服务、参与志愿服务,促进志愿服务长远发展,让志愿服务精神薪火相传,不断的发扬光大。

  社区通过此次活动,激发社区志愿者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将深入挖掘和宣扬社区优秀志愿者个人先进事迹,树立志愿者健康形象,增强志愿者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