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中秋前夕关爱慰问环卫工人

发表时间:2017-09-28 16: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为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秋节前夕,新都区文明办联合区民政局、区城管局、区妇联等部门和中粮可口可乐等爱心企业、汇佳社工中心共同举办“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美丽新都”慈善公益活动。 

  活动为全区5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月饼、饮料等节日礼物,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新都区委宣传部领导在致辞中特别指出“城市管理的点滴进步,都饱含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城市形象的分寸提升,都凝聚着广大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全区人民能够享受整洁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新都城市品位提升和文明城市创建,广大环卫工人功不可没”,充分肯定了环卫工人们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贡献。 

   此次活动由新都区文明办牵头组织和统筹协调,旨在通过活动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树立“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行动自觉,为切实改善城乡环境、提升城市文明指数、建设公益友善之城凝聚各方力量。(图文来源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