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好人”VR馆让你正能量爆棚

发表时间:2018-01-02 14: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网络聚集起来的正能量,让一分爱心得到万分响应,使一个难题得到顺利解决,让一点温暖抚慰万人心灵,为成都这座“公益之城友善之都”添上了一抹独特、亮丽的底色,铸就起成都“友善公益”的特有时尚。(据四川日报网)

  作为推动社会进步与和谐发展的重要力量,网络媒体的公益活动必然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民众参与其中。一座现代化、国际性的大都市,不仅要有先进的基础设施、良好的公共服务等软硬实力,而且还应具备友善和谐的社会氛围、互助互爱的城市精神。12月25日上线的“成都好人”VR馆的建立向我们更进一步地展现了身边的好人,他们的感人事迹不在只是从纸上看、电视上听。在VR馆里,生动形象的3D好人立体人物模型,让我们能够直接观看感受好人“本人”、每一个好人的音频、视频以及相关的优秀事迹简介,就好像是与“好人”面对面交流,更能直观感受好人的正能量。

  时代在发展,VR虚拟现实技术的盛行正在悄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于人们而言,科技的发展促进着新媒体的繁盛,我们可以利用新媒体做很多以前没有做过的事。VR好人馆也是其中一种,它让我们有了新的一种感官方式来学习好人、学习榜样,确实为人民群众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如今科学技术、网络媒体迅猛发展,我们不仅能够通过新媒体平台来获取信息,还能利用网络技术将身边的好人好事展现得形象生动,足不出户就能去“逛”好人展厅,身临其境感受正能量,对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思想道德观念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网络亦能凝聚善举,传递爱心。一条积极乐观的文字微博、一条微信,一张带有温暖与明亮的照片、一段充满大爱感恩的视频……只要我们每个网民自觉的去传递正能量,我们每一个人就能生活在积极向上的网络中。

  互联网得已让正能量得到更广泛地传播,也正影响、激励着更多的人。让我们一起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新都评论员 陈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