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金色字体.png
  • 金色字体.pn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文明是赏花路上最美风景

发表时间:2024-03-25 16: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 亚

  为提升市民和游客的文明赏花意识,同时以音乐为媒介传递文化,3月17日,四川天府新区党群工作部围绕“赏花季”,在正兴街道官塘村开展“花香天府 乐享文明”蒲公英沉浸式宣讲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并践行文明赏花的理念,共同为天府新区的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传递文明理念,让赏花成为道德自觉。在活动现场,花香四溢,音乐悠扬。参与者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绚丽多彩的花卉,还能在音乐的熏陶下,感受到文明赏花带来的愉悦和和谐。宣讲会上,工作人员通过生动的讲解和互动体验,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文明赏花不仅是个人素养的体现,更是对自然环境的尊重和保护。

  重视一言一行,传承文明点滴。文明赏花不仅仅是一种行为规范,更是一种文化传承。在赏花的过程中,我们不仅要欣赏花朵的美丽,更要注重自身的言行举止,遵守公共秩序,保护花卉和公共设施,让文明成为赏花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文明赏花行动,可以汇聚文明海洋。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和游客的文明赏花意识,也为天府新区的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音乐的传播,让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人们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也能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

  由此可见,文明是赏花路上的最美风景,也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城市最宝贵的财富。让我们携手努力,以文明的行为为天府新区增添更多的魅力,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家园。(新都评论员 白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