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给爸爸妈妈的信

发表时间:2018-06-11 15: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朱伊佳

  爸爸妈妈:

  你们好,是不是很意外我会给你们写信,因为我好像从来没有给你们写过信,从小我就是一个很独立,不用你们过多操心的孩子,生活上和学习上都可以自己安排好,谢谢你们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给予我充分的自由和尊重,让我在无压的环境中尽情成长。一直以来,我都不想你们为我操心、为我担心,所以任何事,我都希望尽量不给你们添麻烦,尽可能的自己解决好,因为我知道你们养我也很辛苦,挣钱也不容易。              

  现在因为工作不能常常陪在你们身边,所以都是微信和你们联系,那天你突然告诉我,不要事事都自己扛着,不要太好强,该依靠的时候还是要学会依靠。看到这些话,我的眼眶顿时就湿润了。原来你们真的很了解我,就像自己再辛苦再委屈都不会流泪,可是得到一句安慰就会崩溃。我知道在我看似坚强的外表下,你们也懂得我的脆弱和无助。

  前两天半夜,突发了急性肠胃炎,一个人很难受,很想打电话给你们,可是纠结的很久还是忍住了,怕说了你们太过担心,请你们放心,我去医院检查吃了药已经好很多了。

  妈妈最担心我在外面不好好吃饭,不好好照顾身体,以前我的确经常吃得随便,但现在我已经知道身体健康的重要啦,所以我肯定会好好吃饭,不会因为减肥去节食的,你们放心吧!这周要加班又不能回去看你们了,下周回去看你们哦,给我准备好吃的吧,哈哈!

                                   爱你们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