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敬业奉献类】 杜伟:坚毅于法 正义于心

发表时间:2018-10-25 15:40 来源: 责任编辑:田怀新

  

  杜伟,男,34岁,汉族,四川伟旭律师事务所主任、四川?成都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站主任。

  坚毅于法 正义于心

  事迹概述:他是一名专为困难群众和普通市民提供法律援助的公益律师。在他的带领下,成华区成立了四川省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专职从事公益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的律师事务所——四川伟旭律师事务所。他曾说:“律师当中需要有这么一批较真的人,做正义的坚守者。”十余年中,他本人办理了1000余件各类困难群众法律援助案件,为1700余名困难群众追回各类赔偿款和挽回经济损失共计3000余万元;带领团队共计受理法律援助案件4921件,涉及金额19586.8万元,帮助职工、农民工等困难群众讨回工资、工伤赔偿金等经济损失共计11954.71万元。工作之余,他积极投身法治宣传,共计开展各类法治宣传教育培训近600余场,近5万人等参加了培训,还录制普法广播电视节目达150余期。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第五届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2011-2015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个人”、“第二届四川省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2010-2012四川省优秀青年律师”、“第三届成都市优秀普法员”、“首届成都慈善模范奖”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