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燃气110”锻造和谐融洽家风

发表时间:2018-05-25 10:3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罗航昊

  “优秀员工”、“岗位明星”;国际级燃气具裁判员资格;年度“省岗位学雷锋敬业标兵”……在成都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员工杨晓明身上,有着一串耀眼的光环。在他工作的26年时间里,杨晓明上门服务过的客户超过了100000余户,高峰期时,曾有一天上门为37家客户排除故障,为客户的安全保驾护航,这一切都仅仅只是工作中的晓明,他运用专业燃气知识为成都市广大群众义务的承担着燃气安全的第三方力量,被称为:“燃气界的110”.

  在自己工作中得到了来自家人的大力支持,家里的一切事务都落在爱人李燕青的肩上,照顾父母孩子家庭,特别是长年多病的母亲,经常陪同母亲上医院,检查拿药,按时关心她吃药等,家里的一切家务包干,没有一点怨言。

  在杨晓明26年的工作时间里,曾经连续工作6年,没有休假过1天,“我平时陪家人的时间特别很少。”说着杨晓明想起了自己的家人,“我娃娃现在已经成年了,但是我还是觉得对家人很愧疚,这么多年来,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杨晓明甚至有一年大年三十下午他还忙着工作,家里都等着他吃年夜饭。

  回到家的晓明同样优秀,家庭氛围极其融洽和和谐,他随时保持阳光的微笑,积极的思想,包容的心态,在对待子女教育问题上,晓明以言传身教的形式引导着孩子健康地成长,他们就是成都燃气行业中一个简单而不平凡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