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联动区县文明网宣传《好人365》 筑牢好人宣传阵地

发表时间:2016-09-22 14: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中国文明网开创《好人365》专栏两年的时间里,每天讲述一个感人至深的好人故事,在全国开辟了宣传好人的大阵地。成都市充分调动本土多家媒体,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站、新媒体等多种方式接力宣传“好人365”,在各地掀起学习好人事迹的浪潮,刮起崇德向善的文明新风,让好人形象深入人心,让好人精神带到城市的每个角落,春风化雨,滋人心田。

  联动区县文明网宣传《好人365》

  中国文明网开设《好人365》栏目之后,成都文明网联动区县文明网在要闻位置嵌套《好人365》板块,每天展示最新好人事迹,并组织评论员进行事迹点评,为好人故事宣传添动力。

  

  成都文明网在首页要闻同步报道《好人365》事迹

  

  简阳文明网在首页要闻同步报道《好人365》事迹

  

  都江堰文明网在首页要闻同步报道《好人365》事迹

  本地媒体每日报道《好人365》事迹

  

  

  《成都晚报》 每日同步报道《好人365》事迹

  

  《成都晚报》报道好人365事迹

  成都传统媒体《成都晚报》开设《好人365》专栏,集结成本地宣传《好人365》的主要阵地,另附广大市民的深度评论,引导市民参与到好人精神的传播当中,设身处地的争当好人,进一步拉近了市民与《好人365》的距离。

  文明成都微博、微信同步更新好人事迹

  

  “文明成都”微信订阅号报道《好人365》事迹

  

  “文明成都”微博报道《好人365》事迹

  市民积极评论好人好事

  周素虞:像“好人”那样大写爱国新篇章

  有这些“好人365”中的好人引领我们一起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那么,亿万中国人民一定会迸发出更加磅礴的爱国力量,化成继续前进的无穷力;有这些好人团结带领人民一起爱国,实现全面小康的速度必定会加快。因为有好人的爱国榜样,大众就能书写出更多爱国新篇章,永远昂扬爱国情。详情>>>

  丁红竹:好人365为社会带来正能量

  正所谓大智若愚,越是美好越是单纯,我相信“好人”们一定都过得充实而快乐,相比于那些盲目的、消沉的、悲怆的人,他们其实更接近生活的本质。我们应该感谢他们,和把他们带到我们眼前的人,让我们看见了真善美的实在模样,让我们从他们火热的生命中,汲取到温暖。详情>>>

  赵德眉:《好人365》擦亮发现美的眼睛

  《好人365》针对中国好人事迹专门开有一档评论栏目,由评论员针对好人的感人事迹,用小切口、短篇幅地开展鞭辟入里的剖析和引导。通过栏目上的观众反馈留言和评论线上传播,形成良性的线上线下活动新常态。当我们用评论去回望好人故事的本身和深度价值挖掘,更重要的是在好人群像影响下让人们获得道德净化,鼓励他们去走好当下的道路,催生出更多更感人的好人故事。详情>>>

  

  成都围绕传统纸媒推动、新媒体和网民的互动,实现线上线下总动员,全媒体同步共推《好人365》系列活动,让好人之风劲吹蓉城,让好人之势广泛传播,通过全媒发力,落实好人主流价值观传播,唱响了精神文明的“嘹亮号角”,同时也让《好人365》品牌推广常态化。(成都文明网综合 图片由成都文明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