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开展“图说文明”绘画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发表时间:2015-11-26 13: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有效引导未成年人崇德向善、崇尚文明,成都文明网联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共同开展“图说文明”手绘画有奖征集活动。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图说蓉城文明美

  二、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成都市文明办

  协办单位:成都文明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三、活动时间

  1.征集时间:即日起——12月22日。

  2.网络投票时间:12月23日—12月25日。

  3.领奖时间:12月25日—12月27日。

  四、活动对象

  全成都市未成年人

  五、作品要求

  1.以“图说蓉城文明美”为主题,运用创意儿童画、动漫画、国画、油画、水彩、综合材料绘画、素描、速写等多种创作形式或描述文明人物的形象、事迹、故事,或诉说优秀传统的历史故事,或表达家乡的变化发展,或展现2015年成都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等。

  2.投稿须为原创作品,且不曾在公开出版物上发表;严禁抄袭、剽窃,同时不能涉及政治、民族、宗教、外交、军事等任何敏感话题。

  3.参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健康,构思新颖,色彩丰富,富有童趣,能大胆地表现自己的情感和体验,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4.作品格式要求:绘画作品规格最大不超过 54X38cm(4开),以八开或十六开为宜。电脑绘画需打印。

  六、作品评选

  成都文明网择优采用100幅作品制作专题展示。各网友在成都文明网官方微信页面上对征集作品进行投票,投票数最高的前40名优秀作品给予适当奖励。 

  七、奖项设置(税前金额) 

  一等奖:1名,每名奖金800元和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每名奖金600元和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每名奖金500元和荣誉证书; 

  优秀奖:4名,每名奖金200元和荣誉证书。

  入围奖:10名,每名奖金100元和荣誉证书。

  参与奖:20名,每名奖金50元和荣誉证书。

  八、参加方式

  关注成都文明网官方微信,以私信形式报送作者与原创作品的合照(含140字以内作品说明文字及联系方式)。

  九、相关声明

  1.本次征集活动所有投稿者均被视为认可本声明内容。

  2.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报名费,来稿一律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3.所有来稿请写明投稿人姓名、指导教师姓名或家长姓名及联系方式。因投稿人身份不明而产生的纠纷由投稿人自负。   

  4.来稿如有雷同,以首发为准。

  5.作者提交的作品及资料均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和其他知识产权。凡因报送作品而引发的法律纠纷,一律由应征者自行负责。

  6.所有入围作品的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对作品的一切平面、主体或电子载体的全部权利)归主办者所有。主办者有权对入围的原创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作者享有著作权和署名权。

  7.主办方对本次征集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