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榜样高校分享会走进西华大学

发表时间:2015-12-24 06: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身边榜样,前行力量。23日,成都榜样进高校第三场分享会在西华大学举行。由曾帅、严柳、江艳、陈春元四位成都榜样组成了宣讲团,在活动中,榜样们与同学们面对面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以此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追求自己的目标,实现自身价值。下午2点半,在西华大学艺术大楼音乐厅里,同学们早已坐好,等待和榜样们“零距离”接触。

  榜样们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曾帅虽因小儿麻痹致残,但仍拿到了西南财大研究生文凭;严柳常年义务照顾孤寡老人,和老人们建立了浓浓的祖孙情谊;陈春元大爷在公交车上看到小偷行窃,好意提醒女乘客注意包包,结果被小偷用刀片划伤,整整缝了28针;18年来,江艳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做慈善,在她的帮助下,多名孩子完成了自己的学业,改变了命运。榜样们在台上亲身讲述,在场的同学们也受益匪浅。“今天我感觉现场的空气都是‘暖洋洋’的,他们比常人拥有更多的勇气、毅力与坚持。也许就是这种特质,让他们一步一步踏实地走着自己的人生,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西华大学学生王惠语告诉记者,能够现场听到榜样的故事非常难得,他们的故事既感人又发人深省,“以后会以他们为榜样,在人生道路上奋斗前行。”  (成都日报记者 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