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迎新春·走基层”春晚上演

发表时间:2016-01-28 07: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26日,武侯区龙井社区以“迎新春·走基层”为主题的春晚在簇锦公园上演。五百多位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喜迎新年,享受这一场属于自己的文化盛宴。

  晚会现场,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台下掌声不断,穿插的“幸运大抽奖”更是将氛围推向高潮。武侯区龙井社区还对辖区内的52名残疾人、五保户、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残疾人万春蓉说:“今天的节目很精彩,让我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谢谢社区给我们的关心和关怀。”62岁的曾渊琼老人也表示:“龙井村集体资产量化后,村民变股民,分红加上新居配套生活补贴一年可领到4000元,闲着参加社区老协表演队,晚年生活很开心。”

  簇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们还借此机会为大家进行免费的健康咨询和体检。社区党团员青年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安全、法治、计生、消防等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社区负责人说:“整场演出从台前到幕后都是由居民自导自演,不仅是展示社区文化建设成果的一个平台,更利于提升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