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启动食品安全主题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15 12: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6月13日,由简阳市委、市政府主办,简阳市创文办、简阳市创卫办、简阳市食药监局等部门承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2016年“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食品安全主题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简阳市政府中心广场C区举行。简阳市委、简阳市政府分管领导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一周,由简阳市创文办、简阳市创卫办、简阳市工商质监局、简阳市食药监局、简城街道等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咨询展览、实地观摩、讲座演示、现场服务等形式,按照各自职责开展主题宣传,展示简阳市食品安全监管取得的工作成效及维护食品药品安全的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简阳市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通过广泛宣传、落实投诉举报制度,惩治违法犯罪行为,不断提升基层食品安全监管能力,使广大群众了解文明餐桌、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常识及辨别假劣食品、食物中毒预防及应急处置知识等,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构建了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推进了简阳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来源: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