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蒲江举行“国学经典教育”骨干教师培训

发表时间:2015-12-25 10: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贯彻教育部《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的文件精神,落实《成都市国学经典教育活动实施纲要》,扎实推进蒲江县“国学经典教育活动”,建设一支适应国学经典教育的骨干教师队伍,提高蒲江县国学经典教学质量。12月22日蒲江县教育局在北街小学举办“国学经典教育”骨干教师培训会。

  培训会上,各校教师代表交流了学校开展国学经典教育的具体做法,实验中学教师李金霜介绍了国学经典教育实践经验,教培中心语文教研员李质敏对《成都市国学经典教育实施纲要》作了详细的解读,田正利介绍了对国学经典教育的考评办法。最后与会教师针对《当前教育背景下如何上好国学课》纷纷建言献策、积极互动。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对国学经典教育的认识,促进了教师对《成都市国学经典教育活动实施纲要》的深刻理解,丰富了教师的国学经典教育知识,为全县更好地开展国学经典教育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蒲江县文明办)